【东江要闻】王碧安带队到前海东江珠海分公司、清远新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4-13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11-12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带队先后到前海东江珠海分公司、清远新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411-12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带队先后到前海东江珠海分公司、清远新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前海东江珠海分公司,王碧安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有关汇报,对企业废水处理、降本增效、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以赴解决公司应收账款问题,切实减轻经营压力。二要根据当下行业发展趋势理清未来发展思路,充分平衡风险与收益,研究多种经营应对策略。三要拓展思路,与当地政府、园区企业建立紧密互动,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多渠道推动“极速增效”,为公司业务持续赋能。

   

 

  在清远新绿,王碧安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特点及市场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计划等情况汇报,王碧安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培养“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团队精神,注重在工作中激发每位员工自身优势,更加精准把握市场趋势、更加细化制定营销策略、更加有力拓展客户群体,确保团队整体目标达成。二要突出强考核、强激励、强监督,建立健全相关方案,通过“开前门、堵后门”的方式,进一步明确规章制度,优化内部控制,激励担当作为,超前谋划研究好企业未来转型方向。三要狠抓“极限降本”“攀高计划”目标落实,抓住当期金属价格的窗口期,着力化解制约发展的有关问题,以经营管理提质增效为目标,以深化改革为手段,充分激发企业内部活力。四要统筹抓好政策资源开发和科技创新协同,让政策精准对接科技创新需求,既要注重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又要及时把握好政策导向。五要抓好安全生产,定期开展安全检查、评估,确保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和人员的安全操作。做好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六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总部营销中心、办公室、证券法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前海东江珠海分公司、清远新绿经营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