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社会责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社会责任
●通过含重金属废物的资源化利用,每年输出再生产品约8万吨,累计节能约8万吨标准煤,相当于创造GDP产值4.5亿人民币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通过对沼气的利用,每年产生电能约1.7亿度,可供约17万户居民全年使用,同时可削减8600亿立方米填埋气对大气环境的污染;
●设立环境救援应急队伍,作为各地环保部门环境救援依托单位;
●设立多个环保教育基地,向市民提供环保公司宣传和教育;
●累计投入近2000万元投入公益事业……
 
希望小学
东江环保在贵州威宁、江西瑞金叶等地新建或改建多所希望小学;2003年"东江环保博士团希望小学"在江西瑞金云集正式落成,现代化新校区占地660㎡,包括教学主楼、篮球场、食堂等。
甘泉计划
东江环保积极加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2008年牵头发起"思源甘泉计划",为严重缺水的贵州黔西县新仁乡修建可蓄集雨水的"水窖"。
其他公益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