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概况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金11.05亿元,深港两地上市环保企业(股票代码:SZ002672, HK00895),是省属国有控股企业。
      经过24年发展,东江环保已成长为以工业和市政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稀贵金属回收为主,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检测协同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是广东省及国家环保骨干企业。目前,东江环保具备44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公司年危废处置能力超280万吨,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共60家单位,业务网络覆盖中国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及中西部市场等危废行业核心区域,服务客户2.5万余家。
      未来,东江环保将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重点推进废物资源化和无害化工艺协同处理,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资本运作提速规模扩张,通过自身不断开拓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并最终将东江环保打造成各级政府、园区企业最优质的环境服务商。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