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南平市延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龙才一行到福建绿洲调研
发布时间: 2024-4-12 作者: Share:           
       摘要:
 
  

  49日,南平市延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龙才一行到福建绿洲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福建绿洲展示区、办公区及消控室等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当前运营状况,对福建绿洲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响应并践行环保国企社会责任,勇担南平医疗废物及涉疫医疗废物处置重任,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南平市延平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审计局、区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及福建绿洲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悉,福建南平市正在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大力发展“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启动全域海绵城市建设,加大投资力度实施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城乡污水处理补短板攻坚行动。下一步,福建绿洲将抢抓南平市构建绿色环保产业链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固体废物处置领域的专业优势,强化技术创新、产业协同和市场拓展,不断做精做强工业废弃物的资源化综合利用,为当地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