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会同宝武环科副总经理刘晓轩一行到珠海调研有关企业情况
发布时间: 2024-4-11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11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会同宝武环科副总经理刘晓轩一行到珠海调研有关企业情况。
 
  

  4月11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会同宝武环科副总经理刘晓轩一行到珠海调研有关企业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珠海东江、珠海永兴盛各车间、贮存仓库实地了解相关作业流程及生产经营进展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珠海东江、珠海永兴盛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晓轩对两家企业经营管理模式表示肯定,提出在保经营的基础上,希望东江环保和宝武环科企业之间多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深战略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王碧安对两家企业认真落实“极限降本”,奋力“攀高”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七点要求,一要聚焦“三极四强”工作思路全力落实降本增效措施,坚持从“细处”控成本,向“实处”要效益,精打细算树牢成本意识。二要以市场需求创新业务发展,围绕公司现状精准施策,认真谋划好企业转型发展方向,确保转型成功,向“攀高”计划奋起直追。三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基地、区域优势,开发新思路,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企业战略合作等方式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拓宽服务半径,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四要注重人力资源的合理培养,达成经营资源、人力资源、市场资源的有效转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不断凝聚“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思想共识。五要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安全环保穿透式管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六要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前置研究的作用,抓实抓牢,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强容错”机制下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宝武环科城市矿山事业部、规划发展部、资本运营部、华欣环保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东江环保营销中心、证券法务部负责人及珠海东江、珠海永兴盛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