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赴惠州东江、东江威立雅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2-20  作者: Share:           
       摘要: 2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先后赴惠州东江和东江威立雅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先后赴惠州东江和东江威立雅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谭侃深入惠州东江和东江威立雅生产一线,实地检查了焚烧车间中控室、预处理车间、物化车间及示范中心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等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对两家企业的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诚挚问候。

 

 

  针对当前防疫生产形势,谭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以打持久战的态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实现公司系统“零感染”的总体目标,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二是要加快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年度经营目标,有序有力有效加快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努力将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一以贯之地守牢安全环保的底线红线。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达标排放,坚决守好安全环保的底线红线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四是要做到重点项目保进度。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进度不动摇,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在建重点项目的进度和如期竣工。

  广东事业部总经理兼惠州东江总经理曾宇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