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建设领导莅临东江环保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 2019-5-13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3日上午,广晟公司下属一级企业广东省广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建设”)董事长聂文光率广晟建设副总经理潘金洪、中人建设总经理童迪平、广晟南方建设董事长滕明忠及广东十六冶总经理段生龙等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调研洽谈。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副总裁王石、王健英陪同接待。
 
  

  

  5月13日上午,广晟公司下属一级企业广东省广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建设”)董事长聂文光率广晟建设副总经理潘金洪、中人建设总经理童迪平、广晟南方建设董事长滕明忠及广东十六冶总经理段生龙等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调研洽谈。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副总裁王石、王健英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广晟建设董事长聂文光向东江环保管理团队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商业模式和全行业覆盖的资质能力,体现了广晟建设在广晟系统内“价值协同、服务保障”的功能定位与核心竞争力。聂文光董事长表示,若结合广晟建设专业的工程总承包实力与东江环保强大的产业运营能力,双方将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谭侃董事长对广晟建设一行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晟建设及其下属企业拥有强劲的实力和行业竞争力,东江环保愿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在今后的项目建设方面同广晟建设积极寻求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中人建设副总经理姜正平、广晟南方建设副总经理彭林保、广东十六冶副总经理吴南国等陪同调研;东江环保总裁助理李开颜、财务管理总监兼投资管理总监李晓辉及工程技术事业部总经理李晓迅出席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