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亮相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
发布时间: 2019-4-17  作者: Share:           
       摘要: 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东江环保作为主要参展商受邀参加展会。
 
  

  

  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东江环保作为主要参展商受邀参加展会。    

   

  

  本次展会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主办,集中展示了世界领军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被誉为“亚洲旗舰环保展”。

  

  作为危废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江环保深度参与了此次展会,向环保界的同仁和客户展示了我们的环境解决方案和项目案例。首次展示的东江环保危废运营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及公司首个“去工业化”EPC项目——南通东江危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东江环保的综合实力。

  

  公司副总裁余湘立率队前往展会现场与海内外客户互相交流,共商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