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与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洽谈合作事宜,谭侃董事长随同前往
发布时间: 2019-1-11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9日下午,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带队赴韶关,与韶关市委市政府洽谈合作事宜,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随同前往。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市委秘书长颜玉明出席座谈会。
 
  

  

  1月9日下午,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带队赴韶关,与韶关市委市政府洽谈合作事宜,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随同前往。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市委秘书长颜玉明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政企合作、转型升级、安全环保、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丹霞冶炼厂转型升级、大宝山矿铜冶炼项目、东江环保粤北危废中心、驻韶棚户区改造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决定建立合作对接机制,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相关事宜。

  

  许光书记对韶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广晟公司特别是驻韶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驻韶企业的改革发展以及驻韶棚户区改造等情况。他表示,广晟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自觉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携手韶关市委、市政府,加强合作,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自觉担当起省属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广晟应有的贡献。

  

  李红军书记感谢广晟公司对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韶关传统产业多,要朝着高精尖产业逐步转型,通过升级做强做优做大,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防线。广晟公司在韶企业对韶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在绿色发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突出贡献。下一步,韶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晟公司驻韶企业的发展,密切政企合作,在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实现更多的合作成果。

  

  韶关市国土局、发改局、经信委、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广晟公司、中金岭南、广晟有色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