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在东江环保总部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威浩
发布时间: 2018-12-6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5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副总经理刘伟、广晟公司海外发展部部长兼欧晟香港公司董事长邓谦及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等企业负责人在深圳东江环保总部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威浩(Axel Sweitzer)和欧绿保国际总经理冯奎辛(Achim Von Quistorp),双方就揭阳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项目增资及欧晟德国的改进措施和中国项目的业务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沟通交流。
 
  

  

  12月5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副总经理刘伟、广晟公司海外发展部部长兼欧晟香港公司董事长邓谦及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等企业负责人在深圳东江环保总部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威浩(Axel Sweitzer)和欧绿保国际总经理冯奎辛(Achim Von Quistorp),双方就揭阳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项目增资及欧晟德国的改进措施和中国项目的业务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沟通交流。

  

  史威浩董事长首先代表欧绿保集团向许光董事长对揭阳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表示,揭阳市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项目有望打造揭阳市乃至广东省的垃圾处理示范项目,欧绿保集团愿在广晟公司、东江环保和其他股东的支持下,在保障工程高质量的前提下,妥善处理好项目目前面临的增资及股权变更等事宜,尽早实现投产运营。

  

  许光董事长对史威浩董事长和冯奎辛总经理不远万里前来参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揭阳项目经营团队应在保证项目总投资不再发生变更的前提下,尽快为股东方提供明晰量化的团队需求、数据指标和项目建设进度表。此外,针对欧晟公司德国工厂的运营情况,许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压缩成本,提升经济效益,顾及各方股东利益和关切,尽快落实现金分红提升股东投资回报。

  

  座谈会上,双方态度友好、开诚布公,针对会议议题进行了积极且富有成效的会谈,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共同表示,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揭阳项目落地。

  

  中德集团董事长吴克东、广晟公司海外发展部副部长甘涛、欧晟香港公司CEO毛存光、欧晟揭阳公司董事长李晓辉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