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品牌百强”榜单发布 东江环保成功入选
发布时间: 2018-12-4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区政府为指导单位的首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暨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深圳市民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会上发布并表彰了“深圳品牌百强”企业,东江环保凭借在环保行业卓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成功入选。
 
  

 

  12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区政府为指导单位的首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暨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深圳市民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会上发布并表彰了“深圳品牌百强”企业,东江环保凭借在环保行业卓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成功入选。

 

  近年来,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2018年初,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把“深圳品牌”战略纳入全市“九大战略任务”之中,提出要“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首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以“强化自主创新 彰显品牌价值”为主题,旨在积极践行市委市政府打造更具时代引领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在新形势下大力宣传、支持并参与自主品牌建设,推广深圳品牌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之日起就备受广大企业和市民关注,得到全市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评选历时11个月,吸引了500多家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申报参评,共收集广大市民投票点赞多达34万余人次,评选结果可谓含金量十足。

 

  2018年,东江环保先后成功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能源化工领域前50”“广东环保品牌企业”和“深圳品牌百强”排行榜,品牌价值备受肯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