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董事会,选举谭侃为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18-11-12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12日下午两点,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深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谭侃为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陆备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晋永甫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议案》。经股东选举,广晟公司和汇鸿集团推荐的3位董事候选人高票当选。
 
  

  11月12日下午两点,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深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谭侃为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陆备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晋永甫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议案》。经股东选举,广晟公司和汇鸿集团推荐的3位董事候选人高票当选。

 

  同日,东江环保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组织管理构架的议案》等5项议案,会议选举谭侃为东江环保董事长。

 

  新任董事长谭侃现任东江环保党委书记,曾先后在福田区环境技术开发研究所、深圳市环境监理所、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和深圳市水务局工作,长期在环保事业单位担任要职,具有多年环境管理及污染防治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在股东大会的交流环节,公司股东及投资者代表就行业状况、公司发展前景、项目情况、人才团队建设、以及两大省属国资股东先后增持公司股份的动因等问题与管理层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东江环保非执行董事邓谦表示,近期广晟公司增持东江环保是广晟公司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体现了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未来,东江环保将在广东省委、省国资委的领导下积极承担省属国企的社会责任,进一步聚焦危废主业,加大产业深度布局,切实提升行业整体处置能力和管理水平,补国内固体废物处置能力严重不足的短板问题,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广东省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东江环保新任非执行董事陆备指出,汇鸿集团战略投资东江环保将促使江苏和广东两大国资企业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借助国企背景多方面优势,更好地协同地方政府优化整体规划布局。未来,汇鸿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政策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和平台优势,加强与东江环保的战略协同、资源协同和技术协同,积极联合东江环保拓展在江苏地区的股权、技术和项目合作,与广晟公司一起鼎力支持东江环保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共赢。

 

    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对董事会赋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出任公司董事长感到非常荣幸并充满信心。他表示,借助两大国企股东的大力支持以及所带来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乘着行业多重利好政策,东江环保将紧抓机遇,充分发挥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市场、人才、技术、管理优势,不断拓展市场,有效提升区域危废处置能力特别是广东及江苏地区的市场份额,在积极承担国有企业政治、社会责任同时推动东江环保做优做强做大,为广大投资者带来良好回报。他相信,在广晟公司和汇鸿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东江环保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迎来跨越式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