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易斌秘书长一行莅临东江环保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8-9-21  作者: Share:           
       摘要: 为了解广东省重点骨干环保企业发展情况,掌握广东省环保产业发展动态,9月20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主任李宝娟、副主任朱勤学在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苑彬、深圳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温致平、秘书长邓红燕的陪同下,到东江环保总部开展调研,公司副总裁谭侃、王石及东江环保研究院副院长徐文彬等陪同接待。
 
  

  为了解广东省重点骨干环保企业发展情况,掌握广东省环保产业发展动态,9月20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主任李宝娟、副主任朱勤学在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苑彬、深圳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温致平、秘书长邓红燕的陪同下,到东江环保总部开展调研,公司副总裁谭侃、王石及东江环保研究院副院长徐文彬等陪同接待。

 

  易斌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江环保展厅,并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谭侃副总裁就公司近一两年来的市场营收、资本债务、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目前危废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各位专家领导展开了深入探讨。

 

  易斌秘书长就东江环保近年来对我国环保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的财务状况、资本负债情况和相关税收政策,同时仔细听取了企业对于国家环保产业政策、行业发展和协会服务方面提出的诉求与建议。他指出,危废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建议东江环保持续聚焦主业、深耕危废,为我国危废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