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一行莅临再生能源 视察台风“山竹”灾后生产恢复情况
发布时间: 2018-9-19  作者: Share:           
       摘要: 超强台风“山竹”于9月16日正面袭击广东,最强15级的台风给广东省多地造成了严重灾害。为深入了解下属企业台风受灾情况,9月18日下午,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副总经理刘伟、环安部部长陈思等一行领导莅临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视察指导灾后生产恢复工作,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市政事业部总经理陈芳、安环部总监梅胜桥、再生能源总经理刘安等人陪同视察。
 
  

  超强台风“山竹”于9月16日正面袭击广东,最强15级的台风给广东省多地造成了严重灾害。为深入了解下属企业台风受灾情况,9月18日下午,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副总经理刘伟、环安部部长陈思等一行领导莅临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视察指导灾后生产恢复工作,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市政事业部总经理陈芳、安环部总监梅胜桥、再生能源总经理刘安等人陪同视察。

 

  陈胜光总经理一行首先走访了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实地视察了场区的台风受灾情况,并向填埋场的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送去了慰问。陈总现场听取了再生能源总经理刘安关于台风“山竹”侵袭期间公司抢险救灾情况的汇报,并就组织做好灾后经营恢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台风造成的破坏及时进行抢险,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运营;二是尽快恢复填埋作业的密闭化,避免影响周边居民;三是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部门,高质量完成应急抢险任务。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