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政协主席周伟万率队调研江门东江
发布时间: 2018-8-10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8月8日上午,江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万率调研组到江门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国家生态环境部提出的“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环境改善目标,以及2018年江门市政协“一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大气污染防治的建议》的执行情况开展调研督办工作。江门市环保局、鹤山市政府、鹤山市环保局、鹤城镇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东江环保总裁李永鹏、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陪同了调研。
 
  

  2018年8月8日上午,江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万率调研组到江门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国家生态环境部提出的“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环境改善目标,以及2018年江门市政协“一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大气污染防治的建议》的执行情况开展调研督办工作。江门市环保局、鹤山市政府、鹤山市环保局、鹤城镇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东江环保总裁李永鹏、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陪同了调研。

 

  座谈会上,李永鹏总裁详细介绍了江门东江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未来规划及行业形势,并代表东江环保就当前区域危废处置能力缺口巨大的情况向江门市政协领导提出了企业的诉求与建议。

 

  周伟万主席对东江环保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江门市环保局副局长叶水生对李总的诉求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对江门东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