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一行莅临如东基地填埋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5-9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5月8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省政协成员一行到东江环保如东基地填埋场开展调研。南通市环保局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陈昊、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如东县环保局副局长季根林、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许金标、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劲松等市县领导陪同了调研。
 
  

    2018年5月8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省政协成员一行到东江环保如东基地填埋场开展调研。南通市环保局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陈昊、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如东县环保局副局长季根林、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许金标、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劲松等市县领导陪同了调研。

    在填埋场场区,如东基地总经理吕江就填埋场的运营情况、填埋工艺、资金投入、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听取汇报后,王荣平副主席就如东基地填埋场的生产运行现状、填埋库容、渗滤液收集和填埋场的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吕江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带队现场参观检查了填埋场的固化车间、危废仓库和废水处理设施等。

    随后,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对如东基地在当地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在如东县当地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期望如东基地继续发挥先进榜样作用,为当地的环境保护、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