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运营标杆 引领行业发展——小记“东江环保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第二次集训
发布时间: 2018-5-7  作者: Share:           
       摘要: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来自东江环保分子公司的48名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东江环保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第二次集训。为了让各位学员进一步提升无害化业务方面的理论水平与实战能力,此次集训地点选在了江西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来自东江环保分子公司的48名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东江环保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第二次集训。为了让各位学员进一步提升无害化业务方面的理论水平与实战能力,此次集训地点选在了江西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东江”)。

   

      

  

  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的课程,不仅“讲理论,晒干货、定标准”,更是“重实践、强参与、出成果”。 为让学员掌握生产运营管理中的关键控制点,研讨并解决目前生产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此次两天的课程聚焦业务场景,采用课堂培训+小组研讨双管齐下的培训形式,沉淀出生产管理解决方案与指导性文件。

   作为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的导师,不仅“学识渊博、行业见解深刻、企业实践深厚”,更是“乐为人师、甘于奉献、德才兼备”。本次集训中,惠州东江威立雅总经理高勇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可视化SOP》、《焚烧系统基础知识概要》、《耐火材料基础知识》等专业课程。高老师从焚烧的过程控制、焚烧污染物的控制及焚烧主要工艺流程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授,并对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分析,六组学员认真听讲,在互动环节积极踊跃,课程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参加训练营的学员,不仅“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是“有想法、敢创新、勇实践”。 在“私董会”环节,学员们针对“江西东江预处理车间技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各小组精准提问、深挖问题、头脑风暴、提出方案,围绕“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促进效能提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持续一下午的精彩讨论与呈现,让学员们多角度分析了预处理车间存在的痛点,从理论到实践为江西东江打开了新思路。江西东江总经理罗炎生表示,此次会议让江西东江对预处理车间的技改问题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思路,碰撞产生的众多良策可以帮助解决目前技改中存在问题,解决了目前经营现实中的困惑,可谓是茅塞顿开。  

   

  

  针对第一次课后作业——区域市场调研分析报告的验收,各小组在汇报时汇成果、比水平、展风采,针对所在区域的地方政策法规、危废产生量及市场竞争现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各小组的汇报集思想性、逻辑性、前瞻性于一体,赢得评委以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汇报特邀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一曲、副总裁兼总工程师谢亨华、人力资源总监姚琼和东江威立雅总经理高勇担任评委。每组汇报完毕,由各位评委进行点评,他们从报告内容、形式和表达方式上逐一评价,有肯定,也有建议。后续由各组继续完善此次的区域市场调查报告,并提交给公司作为本次训练营的成果加以实际运用。  

   

  

  短短两天的学习,48名学员和19名旁听生认真专注,踊跃参与,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全身心的投入和对学习成果精益求精的追求,诠释着他们对东江环保事业的热爱和执着。他们以热爱肩负责任,用执着践行使命。

  这是一群有情怀有担当的人,这是一支有目标有战斗力的队伍,昨日他们带动了危废行业的发展,今日他们正继续前行,用心中的理想、肩上的责任、手中的本领塑造危废行业运营的标杆,照亮危废行业前行的道路。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