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荣获深圳证券交易所2017年优秀固收产品发行人奖
发布时间: 2018-2-5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2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监管发展业务座谈会在深交所举行,东江环保凭借2017年度成功发行深交所首单绿色公司债及首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喜获2017年度深圳证券交易所“优秀固收产品发行人”奖项。公司能够拔得绿色债券及PPP资产证券化项目双头筹,充分体现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发挥龙头标杆企业的表率作用,以及优秀的公司质地和规范治理水平,得到市场及监管部门的赞誉与认可。

  2017年3月,公司绿色债券“17东江G1”经簿记建档方式最终确定,发行规模人民币6亿元,票面利率4.9%,募资将用于绿色项目的投资、运营和偿还绿色项目相关的银行贷款。其后,公司完成了深交所首单PPP资产证券化——“广发恒进-广晟东江环保虎门绿源PPP项目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发行工作,发行规模3.2亿,发行利率4.15%,获AAA评级。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