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与韩国德山实业签署协议 广晟公司许光董事长见证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18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15日,东江环保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社东北亚事业团团长黄在元的共同见证下,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与韩国德山实业株式会社社长李范镇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此正式揭开了双方在废有机溶剂综合回收利用方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
 
  

  12月15日,东江环保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社东北亚事业团团长黄在元的共同见证下,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与韩国德山实业株式会社社长李范镇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此正式揭开了双方在废有机溶剂综合回收利用方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

  韩国德山实业株式会社是一家提供精制有机溶剂制取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废有机溶剂综合回收利用技术,专注于废有机溶剂综合回收利用的核心环保领域。近年来,该集团不断开拓中国区域业务,服务于世界大型光电企业,并取得突出成就,先后在陕西、苏州、武汉等地取得项目落地。

  东江环保将充分发挥在环保领域的运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经验及品牌优势,韩国德山实业株式会社也将发挥在废有机溶剂综合回收利用方面的技术及品牌优势,双方共建废有机溶剂综合回收利用战略合作平台,推进双方在全国范围内废有机溶剂综合回收利用业务的深入合作。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