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晖带队调研检查东江环保
发布时间: 2017-11-10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11月8日,广东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晖一行在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的陪同下调研检查东江环保。李晖副厅长一行首先对东江环保下属企业——深圳市宝安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与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副总裁、党委委员谭侃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2017年11月8日,广东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晖一行在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的陪同下调研检查东江环保。李晖副厅长一行首先对东江环保下属企业——深圳市宝安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与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副总裁、党委委员谭侃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韧董事长、谭侃副总裁和宝安东江总经理余小华分别就东江环保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请求省环保厅支持东江环保做强做优做大,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晖副厅长对东江环保的发展和危废管理处置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广晟公司和东江环保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广晟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要继续加大对环保领域的投入力度,发挥国有企业在社会、经济、生态建设方面的作用,充分体现国有企业在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置领域的主导地位;二是东江环保作为国有控股环保企业,要积极思考、落实自身的行业定位和社会责任,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关注社会效益,强化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三是希望东江环保在危险废物管理和处置方面多提建议,着力为社会和政府解决环保难题。

  最后,广晟副总经理刘伟对李晖副厅长一行调研东江环保表示感谢,东江环保对省环保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狠抓落实,不辱使命。

  省环保厅、深圳市人居委、宝安区环保局、广晟公司安环部、东江环保、宝安东江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