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到惠东威检查慰问
发布时间: 2017-10-4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4日中秋节当日,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在东江环保副总裁谭侃陪同下,来到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梁化镇的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厂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在现场值守的基层干部和一线员工。
 
  

  10月4日中秋节当日,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在东江环保副总裁谭侃陪同下,来到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梁化镇的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厂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在现场值守的基层干部和一线员工。

  许光董事长一行在项目公司总经理高勇、副总经理曾宇陪同下对惠东威厂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检查。在察看填埋场生产现场后,许光董事长强调:安全生产要突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节假日和正常工作日安全生产管理的持续性。

  在焚烧车间中控室,许光董事长认真询问了焚烧工艺流程,检查了焚烧污染物排放的在线监测数据,并询问了二期项目建设进度。许光董事长指出,危险废物的规范和环保处置,是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龙头企业,要务实创新、持续发展,确保各分子公司在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和无害化生产工艺中全面达到或优于国家环境保护相关现行标准,在广晟公司的领导下,有力推动广东省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规范发展。

  在各生产车间的现场,许光董事长与现场值守的各位员工亲切握手,并祝福员工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