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亮相2017年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发布时间: 2017-9-25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9月20日-22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盛大举行,东江环保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7年9月20日-22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盛大举行,东江环保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举办,是华南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综合性国际环保专业展会。

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凭借“等离子体一体化焚烧技术”和“立体生态生活污水处理技术”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精美的沙盘和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展示的工艺流程吸引了大量参展者的驻足参观。

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于展会首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和剪彩仪式,并在现场接受了广东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他围绕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方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此外,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戚思胤和东江环保副总裁谭侃一同出席了开幕式,东江环保总裁助理兼广东事业部总经理程龙应也来到了展会现场。

通过此次展会,东江环保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让世界没有垃圾”的企业使命,以及公司致力于工业危险废物的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配套的水处理、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等领域的业务发展并强调了公司的技术创新成果和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未来,东江环保将牢牢把握环保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资本运作提速规模扩张,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力打造“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