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2017上半年经营会
发布时间: 2017-8-10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7月21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大楼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2017年7月21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大楼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李永鹏、公司高管、总部各职能部门总监(或负责人)、各事业部及分子公司负责人等60余人通过现场出席或远程视频的方式参会。会议由总裁助理田华臣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上半年经营工作总结及后续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各分管副总裁针对各单位的报告,结合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李永鹏总裁报告了上半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主要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分析当前经营形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报告指出,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围绕“专业运作、创新驱动、产融结合、整合资源、跨越发展”的总体经营方针,聚焦危废,配套发展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检测及PPP等业务,构建完整产业链,持续提高专业运营能力,加大投融资力度,整合资源,拓展市场,加快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步伐,继续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实现快速发展。

  刘韧董事长针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示,对上半年经营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半年工作安排布署表示赞同。刘董从“坚守危废战略,围绕经营方针,创新业务模式;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能力;培养使用优秀人才,打造有竞争优势的团队”三大方面强调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方向。

  会议要求,各经营管理团队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为打造新时期的“东江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