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 2017-7-3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 1日,由东江环保(香港)有限公司投资的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副县长许金标、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栩龙,镇长范于松,区人大工委主任、镇人大主席张秀斌,镇政府副镇长缪涛,区管委会主任吴劲松,副主任朱伟,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江等150人共同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如东县洋口镇镇长范于松主持。

  开工仪式上,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江向给予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大力支持的如东县政府及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感谢。吕总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水准运作管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进度实施,实现项目预期投产的目标。

  如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金标代表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许金标要求县各有关部门和沿海经济开发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企业运行协调服务,加大对新开工项目的支持力度;县各有关部门和沿海经济开发区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项目投资方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为如东县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94亩,设计年处置2万吨的危险废物焚烧,年1.5万吨的物化废水处理,每天5吨的医疗废物高温蒸煮。项目采用“回转窑+二燃室+选择性非催化还原”等国际先进的焚烧处置工艺,保障危险废物从产生到最终处置的高效、安全、无次生危害,项目将于2018年6月竣工投产。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