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带队赴环保部中国环科院洽谈合作 东江环保随行
发布时间: 2017-6-23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20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带队赴北京,与环保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李海生院长接洽合作。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6月20日下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带队赴北京,与环保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李海生院长接洽合作。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海生院长表示,广晟公司是广东省属国有竞争性领域最大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雄厚,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环境保护技术、一流的研发人才队伍,双方在大气、土壤修复和水治理等大环保领域,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快建立对接协调的工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应用、省部企合作和平台建设上共同发力,通过全方位密切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许光董事长表示,中央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是做强做优做大环保产业的根本遵循。广东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广晟公司作为省属骨干企业,已经具备较好的环保产业发展基础,公司所属的东江环保是深港两地上市的公司,是全国工业资源再生利用的龙头企业,我们有基础、有条件,也有信心做强做优做大环保板块。接下来,广晟公司将加强与环科院的对接合作,力争尽快在人才队伍建设、部省企合作和环保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突破,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广东绿色发展大局。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