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举行江西基地调研活动 逾50家机构踊跃参与
发布时间: 2017-6-19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6月15日,公司在江西丰城成功举办“走进东江环保 江西基地调研”活动,汇添富基金、博时基金、中欧基金、前方基金、安信基金、淡水泉投资、中信证券、广发证券等逾50名机构投资者参加了活动,公司总工程师及江西事业部总经理谢亨华、公司副总裁兼董秘王恬、江西东江总经理罗炎生出席调研并回答投资者问题。
 
  

  2017年6月15日,公司在江西丰城成功举办“走进东江环保 江西基地调研”活动,汇添富基金、博时基金、中欧基金、前方基金、安信基金、淡水泉投资、中信证券、广发证券等逾50名机构投资者参加了活动,公司总工程师及江西事业部总经理谢亨华、公司副总裁兼董秘王恬、江西东江总经理罗炎生出席调研并回答投资者问题。

  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系国务院在全国范围内规划的 31 家省级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综合处置设施建设项目的其中之一,也是目前在江西省规划的唯一一家省级危险废物综合处理处置中心。本项目由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及稀贵金属回收项目组成,在设计、技术、设备等方面较东江以往项目进一步完善与先进,是公司重点打造的标杆项目。 其中一期无害化处置投资3亿元,占地193亩,产能8.6万吨/年,目前已经投产;二期资源化利用计划18年底全面建成,20年正式投产;三期稀贵金属回收占地164亩,产能3.08万吨/年。

  本次是东江环保江西危废项目第一次开放接受调研活动,投资者先后参观了公司的沙盘模型、中央监控室、填埋场、焚烧车间、各级储存仓库等设施,对江西东江整体规划、设备及工艺流程及技术的先进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座谈会议上,公司领导 对当地行业发展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技术的领先性、市场业务量及收费水平,业务模式创新,人才培养和激励等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充分体现了公司危废龙头的专业实力及高度社会责任感。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参与到本次调研活动中,公司邀请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报道了该活动,并创新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将调研情况等在线上进行传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