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受邀参加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 2017-6-9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纪念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暨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6月5日在南京举办。
 
  

  2017年纪念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暨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6月5日在南京举办。

  东江环保作为国内一流的环保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重点展出“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规划与整体设计”理念。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李干杰、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代省长吴政隆等亲临东江环保展位,详细了解东江环保展示的新技术新成果。东江环保副总裁兰永辉向李干杰书记、李强书记等领导详细介绍了东江环保流域环境治理、立体生态污水处理等技术。

  在听取了介绍后,李干杰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风尚。李强指出,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这个大平台,进一步加强环保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环保领域科学研究深入发展,共同造福人类社会。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在本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了水环境治理领域先进技术。面向我国流域水环境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的重大需求,东江环保通过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合作,集成构建了从污染负荷调查与源解析到生态景观设计的完整技术链,形成了高水平的水环境规划、现场勘查、污染检测等综合能力,公司可提供水环境治理领域投融资服务与PPP模式服务,为实现水的自然循环与社会循环有机融合、水环境产业价值提升贡献力量。

  未来,东江环保将在继续深化传统废物处置与资源化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市政污水、河道治理、水环境综合整治、污染场地修复等新兴领域,创造并延伸产业价值服务链,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环境综合治理、废物处置领域一站式环境服务综合提供商。

  东江环保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任仁、总部技术总监胡玖坤等出席本次展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