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政府领导调研潍坊东江蓝海
发布时间: 2017-4-19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18日下午,昌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一行到潍坊东江蓝海公司现场调研,在昌邑市副市长李明杰、昌邑市环保局、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玉祥副书记一行视察了建设中的焚烧车间、仓库等,潍坊东江蓝海总经理韩光琨、副总经理叶国昌接待并现场详细汇报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度计划、服务对象、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等。在详细询问了东江环保的情况、潍坊东江蓝海焚烧项目建成运行后的经济效益等情况后,李副书记指出在目前严峻的环保形势下,危险废物处置企业要更高标准、严要求,潍坊东江蓝海依托东江环保,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效、优质的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运营,实现企业价值,为昌邑市的碧海蓝天提供有力保障。

  叶国昌副总经理代表东江环保及潍坊东江蓝海感谢各级领导对公司的扶持和支持,会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的加快项目建设,服务昌邑,力争将潍坊东江打造为山东省最具竞争力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成为全国一流的示范性企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