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银危废经营许可证正式获批 东江环保危废处理规模再扩容
发布时间: 2017-3-8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3月7日,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湖北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可处理28类危险废物,经营规模为60100吨/年,其中含焚烧处理规模20000吨/年、废矿物油20000吨/年等。
 
  

  2017年3月7日,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湖北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可处理28类危险废物,经营规模为60100吨/年,其中含焚烧处理规模20000吨/年、废矿物油20000吨/年等。

  湖北天银危废焚烧项目经过近1年的项目建设,于2017年1月6日成功点火并进行了投料试生产,目前设施每天可处理废物70吨。

  试运营期间,为进一步优化焚烧处理工艺,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减少人员操作风险,最大发挥设备性能,公司对焚烧线行车系统进行了自动化和智能操作的升级改造,以保证系统的生产稳定同时,还通过摸索和大量经验数据,对废物暂存库从红外成像报警/联锁控制、废气收集处理等进行了升级改造,最大程度提升了废物存储安全,优化了作业环境。目前,项目已正式投产,运营稳定。

  湖北天银危废经营许可证获批及焚烧项目的稳定运营,是湖北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设施能力、危废处理技术大幅提升的体现,它将有效缓解目前焚烧类废物的安全隐患和环境风险。同时,这也意味着东江环保在广晟公司的带领下提升了公司危废处理能力与规模,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国内危废处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