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参加第十一届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6-10-31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26日-10月29日,东江环保受邀参加2016第十一届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开展首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环境局局长黄锦星、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深圳市人居环境委主任刘初汉等一行莅临公司展台听取汇报内容。

  在展会上,由深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牵头,联合东江环保、光大国际、中国电建、深能集团等五家环保单位的深圳展商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了深圳环保产业的先进技术与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东江环保带去的新型市政废水BFBR生态处理技术引起了国内外参观者的极大兴趣,参观者络绎不绝。市政废水BFBR生态处理技术引进匈牙利先进的立体生态工程污水处理技术,该技术是生物和植物技术耦合的处理技术,通过使用创新研发的仿植物根系人工填料和水生植物根系,构建稳定的生态系统,激发生物活性,提高污水处理效果,实现达标排放。同时,可美化环境,又能有效控制恶臭气体污染周边环境,将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成为与城市景观协调一致的绿色生态花园。

  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汇聚香港本地及海外先进环保产品及技术,同时展示了中国内地、东南亚及香港有关环保的最新投资商机,并为泛珠三角地区与国际间的环保产业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通过本次博览,东江环保也进一步加强了与香港及其他地区环保产业的沟通与交流,借鉴学习了相关行业先进优势,未来,东江环保将继续深耕环保产业,通过各类环保展会及其他途径宣传自身品牌,提高品牌知名度,进而进一步打响品牌口号,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的环保产业领跑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