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第七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暨公司17周年庆活动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6-9-16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10日,东江环保第七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暨公司17周年庆活动在深圳市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广东和福建两省共14家分子公司的56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活动以“求真务实,超越自我”为主题,旨在通过弘扬体育竞技的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激发各级员工团结奋进、共创“受人尊敬的环保产业领跑者”,共享公司美好未来。公司总裁陈曙生先生亲临现场致开幕词,总部和各事业部及分子公司领导到场祝贺,并观摩了开幕式和啦啦队表演。
 
  

  9月10日,东江环保第七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暨公司17周年庆活动在深圳市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广东和福建两省共14家分子公司的56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活动以“求真务实,超越自我”为主题,旨在通过弘扬体育竞技的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激发各级员工团结奋进、共创“受人尊敬的环保产业领跑者”,共享公司美好未来。公司总裁陈曙生先生亲临现场致开幕词,总部和各事业部及分子公司领导到场祝贺,并观摩了开幕式和啦啦队表演。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羽毛球混双、乒乓球混双、摸石头过河、有轨电车、能量传输线六大项目,其中摸石头过河、有轨电车和能力传输线为团体的趣味项目。比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所有项目主裁均为专业裁判。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宝安东江、龙岗东江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一、第二名,再生能源、东江威立雅代表队并列团体总分第三名,成本次赛事最大赢家。

 

 

  凝聚向心力,共面未来

  本届运动会是东江环保时隔两年后再次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同时也是东江环保站在全新起跑线上的第一次“全体”亮相。

  运动会上,东江环保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充分展现东江环保人“求真务实,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面貌。比赛当日,韶关绿然代表队凌晨四点动身赶车,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奔波后,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开幕式现场;厦门绿洲代表队远在福建,乘夜搭乘高铁赶来深圳,只为共同见证东江环保年度盛世;总部代表队不仅担当了组织者的角色,同时也是赛事的裁判,项目的竞赛者,他们身兼多职,努力在每个岗位上都能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对此,陈总表示,比赛不以成绩为唯一衡量标准,东江环保趣味运动会旨在让所有东江环保人将心凝聚,将精神延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员工爱团队、爱企业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将面对的共同未来而奋斗。  

  多方共协力,勇创佳绩

  当今社会是知识的社会,是技能的社会,更是竞争的社会,要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站稳脚跟,不但需要丰富的知识、精湛的技术,还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运动会前,所有的队伍都进行了周密的赛前训练安排,参赛队伍利用下班时间,进行系统训练。宝安东江和龙岗东江在确保传统项目羽毛球、乒乓球混双优势的情况下,重点突击有轨电车、摸石头过河等趣味项目训练。策略得当,心理素质过硬,比赛当日两队成绩突出,宝安东江在所有趣味项目中均进入前三,龙岗东江也在两个趣味项目中获得一、三名。  

  多方协力才能勇创佳绩,这不仅体现在参赛运动员身上,同样也体现在啦啦队演员身上。华保科技啦啦队各成员平日虽“散落”在各基地,不能集中训练,但他们巧用现代科技,积极达成目的。日常通过手机视频拍摄,一点点进行细节调整,在赛前一晚加班加点进行最终合练,比赛当日因0.5分差距憾失冠军宝座,但他们的精神值得嘉奖。龙岗东江则以热烈、奔放、充满创意的环节设置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将啦啦队表演一等奖收入囊中。 

  下午五点,全部赛事颁奖结束后,体育馆里唱响了生日快乐歌。与会员工围聚在一起,分享巨型生日蛋糕,庆祝公司17周年华诞,抒发对公司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望。17年来,东江环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业已成为国内危废行业龙头企业;展望未来,东江环保将持续践行“让世界没有垃圾”之使命,继续深耕环保产业,构建共赢环保生态圈,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的环保产业领跑者。

   

  附:运动会赛果表

  

  东江环保第七届趣味运动会赛果表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摸石头过河

  宝安东江

  华保科技

  龙岗东江

  蹲跳接力

  东江威立雅

  再生能源

  江门东江

  有轨电车

  宝安东江

  贸易公司

  东江威立雅

  能量传输线

  惠州东江

  东江威立雅

  宝安东江

  羽毛球混双

  龙岗东江

  再生能源

  宝安东江

  乒乓球混双

  龙岗东江

  华保科技

  宝安东江

  拔河

  龙岗东江

  再生能源

  宝安东江

  团体总分

  宝安东江

  龙岗东江

  再生能源、东江威立雅

  体育道德风尚奖:厦门绿洲

  拉拉队表演:一等奖   龙岗东江

              二等奖   华保科技、惠州东江

              三等奖   东江总部、珠海永兴盛

                       再生能源、江门东江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