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与深圳大学 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16-8-5  作者: Share:           
       摘要:
 
  

  8月3日,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培新、团委书记方琳、环境工程系主任杨波等一行5人莅临东江环保,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东江环保总裁助理张亚立、人力行政总监姚琼、技术总监胡玖坤及技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我公司总裁助理张亚立、人力行政总监姚琼、技术总监胡玖坤介绍了东江环保的整体情况、技术体系、核心技术、技术问题以及面临的技术人才问题,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培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重点研究领域。双方着重围绕申报广东省技术工程中心、技术人才培养和输出事宜开展交流,未来将发挥深圳大学技术优势以及东江环保产业化优势,构建信息共享平台,加快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打造先进固废处理处置技术工程中心、产业孵化与应用示范基地。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