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莅临东江环保调研
发布时间: 2016-8-2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29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局长蔡凡等一行4人莅临东江环保,深入了解并调研我司的现状及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东江环保技术管理部总监胡玖坤代表公司主持了本次调研的接待与交流工作。    

 

  会上,胡玖坤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业务模式,愿景文化、定位和目标及现阶段所面临的挑战与急需解决的问题。蔡局长对东江环保在废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在南山区环境治理与改善、应急服务等环保领域可展开的进一步合作,并表示希望政企携手,共同推进南山区乃至整个深圳市的环境治理与服务工作。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