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及中美专家组调研东江环保
发布时间: 2016-5-19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8日,工信部节能司副司长高宁带领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中国制造2025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东江环保总裁陈曙生、技术管理部总监胡玖坤、审计部总监李开颜、销售总监王钢等代表公司接待了调研组。
 
  

  5月18日,工信部节能司副司长高宁带领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中国制造2025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东江环保总裁陈曙生、技术管理部总监胡玖坤、审计部总监李开颜、销售总监王钢等代表公司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一行与我司相关领导热切讨论国内危废行业发展问题

  

  会上,首先由陈曙生总裁向调研组就东江环保作为国内优秀危废处理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他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包括公司的定位和目标、核心业务模式、企业使命,并表示东江环保作为国内领先的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必将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后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公司技术总监胡玖坤进一步汇报了公司技术创新,人才体系,清洁化、低碳化与资源高效利用的绿色生产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工业废物资源化及无害化的业务模式、市政废物处理项目及研发模式。

  工信部节能司副司长高宁、美方专家组组长开根森、中方专家组组长杨丹辉对于东江环保提倡的绿色制造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于东江环保在废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极高的赞赏,同时,高宁强调: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绿色经济发展理念,必须贯彻落实好节能减排的国家产业政策。

  最后,双方共同探讨了中国产业的绿色化改造、绿色制造的路径与模式、实施绿色制造工程面临的主要问题及障碍,绿色制造的国际经验与借鉴及构造中国特色的绿色制造体系,最终达成了关于危废处理行业目前在源头控制、末端治理到全产业链绿色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相关问题的共识,工信部方面对本次调研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调研组将会形成详细汇报材料,希望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危废行业龙头企业能够协助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危废行业相关问题的解决。

  

  东江环保技术总监胡玖坤(左一)为调研组讲解展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