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获颁2015年度固废行业细分领域领跑奖
发布时间: 2015-12-19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19日下午,由2015(第九届)固废战略论坛举办的2015固废行业年度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东江环保喜获2015年度固废行业细分领域领跑奖,
 
  

  12月19日下午,由2015(第九届)固废战略论坛举办的2015固废行业年度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2015年固废行业企业评选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细分领域领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潜力跨界企业等奖项。东江环保喜获2015年度固废行业细分领域领跑奖,公司技术总监胡玖坤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十二五”收官在即。这一年是固废行业突飞猛进的一年,伴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落地和即将出台,行业走进了效果时代。面对效果时代,以及即将到来的“十三五”,固废领域企业已经开始积极探索和践行生态化转型。对于能在2015尾声之际获此殊荣,胡总表示:这个奖项是对东江环保一年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也坚定了公司在未来坚持内生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并重的决心。让天更蓝,水更清,是整个行业的共同寄予,同样也是东江环保的目标,同时,东江环保也希望集众人之力,创造一个没有垃圾的美好世界!因此我们要不断提升处置能力,通过技术进步,竭诚努力,使环境远离污染,让资源得以循环。

  本次论坛将于明天结束,论坛从宏观政策趋势出发,研判市场发展特点,话题涉及经验分享、案例分析、资本对接以及市场热点等,立体解析未来生态转型之路。在昨天的论坛上,锦江环境、光大国际、东江环保等国内环保行业极具影响力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和思考,公司总裁陈曙生与700多位现场观众一起浅谈成绩、远见未来,以期共同构筑生态化的产业环境。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