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南京环洽会 东江环保东扩步伐加速
发布时间: 2015-11-20  作者: Share:           
       摘要: 19日,2015年江苏环保新技术交流洽谈会在南京举行,东江环保亮相本次环洽会。开幕当天,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巡视我司展位,现场听取集团副总裁兰永辉介绍公司业务情况。
 
  

  11月19日,由江苏省环保厅主办的2015年江苏环保新技术交流洽谈会在南京举行。本次洽谈会也是供需双方交流的平台,组织了全省187家工业园区、1500余家环境治理技术需求企业、295家具备相关治理技术的环保企业参会,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固废处理领域龙头企业亮相本次环洽会。开幕当天,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巡视我司展位,现场听取了集团副总裁兰永辉介绍公司业务情况。

  继11月13日晚间,东江环保公告拟通过自有资金7,555.80万元收购浙江江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江联环保持有绍兴华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后,本次东江环保高调亮相南京环洽会,代表了公司在华东市场的布局进一步深入。展会期间,东江环保现场展示了公司华东区域布局及未来市场拓展计划,同时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公司等离子焚烧、新一代污水处理等先进技术。

  据悉,近几年江苏节能环保产业呈现快速增长势头,“十二五”前四年保持18%以上增速,总量位居全国前列;2014年全省节能环保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00亿元,比上年同比增长22.4%,环保服务业产值近260亿元;今年1—6月全省节能环保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710亿元,同比增长12%。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环保领域资质最全面,产业链最完善的环保龙头企业,通过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展来壮大公司规模已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模式。通过进一步完善东江环保在华东区域的战略布局和危废产业链条, 并与该区域其他处理基地形成有效的业务联动,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当地市场份额以及综合竞争力。

  最后,东江环保方面表示:与当地优秀合作平台,将充分利用合作方在当地的市场、客户等资源积极拓展或收购浙江地区的工业危废处理项目, 加强东江环保集团外延式扩张模式的发展力度,最终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