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保科技通过深圳市环境监测行业协会2015年度质量核查
发布时间: 2015-9-10  作者: 作者:华保科技
       摘要: 华保科技作为第一批认定的九家检测机构之一,通过了此次核查,其盲样考核是仅有两家检测机构盲样通过率最高之一,获得了协会的认可与肯定。
 
  
    深圳市环境监测行业协会根据人居委的委托,近期依据《深圳市社会检测机构从事环境检测技术要求细则》和《社会检测机构日常监督考核管理办法》对深圳市第一批和第二批认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上岗证考核和常规质量核查。华保科技作为第一批认定的九家检测机构之一,通过了此次核查,其盲样考核是仅有两家检测机构盲样通过率最高之一,获得了协会的认可与肯定。

    同时,深圳市环境监测行业协会通过核查结果,认为:“华保科技按要求选用国标和环境保护行业标准,并相应配备了足够的人力资源、仪器设备,做到人员持证上岗,设备检校合格;整个分析过程采取了空白、标准样品、加标、留样复测、平行样等质量控制措施,按照规范采集样品,出具信息齐全的检测报告,建立相应的数据库,在存贮与传输过程中保证数据链的完整、一致、有效。基本达到了第三方社会检测机构的各项要求。”

    此次核查证明了华保科技具有出具有效检测数据和结果的持续能力,同时也让华保科技认识到自己待改进的地方。未来,华保科技会更加重视检测数据质量,严格地贯彻执行环保法的各项要求。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