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荣膺“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十佳管理团队奖”
发布时间: 2015-8-3  作者:
       摘要: 7月31日,东江环保凭借着优异的业绩表现、良好的治理水平、一流的管理团队等优势,荣获“ 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奖”。
 
  

    2015年7月31日,“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东江环保凭借着优异的业绩表现、良好的治理水平、一流的管理团队等优势,在参选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 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奖”,代表着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盛会,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龙头企业高管共聚一堂,见证了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的全过程,东江环保作为行业标杆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从2007年开始,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就记录着优秀上市公司的成长足迹,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东江环保通过了“专业评测”、“网络投票”、“评审团研判”等权威评测,获选“中小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

     东江环保自成立以来一直根植“诚”文化,打造“诚恳做人、诚信做事、坦诚沟通”的管理团队。近年来,在东江环保管理层的带领下,公司紧抓环保产业政策利好形势,通过积极推进战略调整升级及业务结构优化,一方面挖潜增效,依托现有基地升级改造,另一方面加大兼收并购力度,推进外延式扩张,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态势。2015年1-6月,东江环保及其附属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1.188亿元,同比增长31.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6亿,同比增长27.52%;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2元,同比增长25.00%。(数据来源:东江环保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未来,东江环保会一如既往稳定公司经营发展,保持良好的业绩增长,继续为公司股东创造良好的价值回报!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