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3-23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22日下午,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领导班子成员余帆、彭卓卓、宋占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有关生态环保方面的工作部署,参会人员聚焦会议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新质生产力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碧安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看望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   

  王碧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对各级党组织、各企业、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做到深学、善学、真学,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切实推动两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为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二是要坚持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将经营业务与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与环保行业发展实际结合,锚定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找准方向、找好赛道、找到业务、理清市场,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把握政策方向,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广晟控股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紧扣公司“三极”“四强”工作思路,主动对接政府、园区、企业,精准粘合市场、打通产业需求,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四是要坚持攻坚克难,以“等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聚焦改革发展中碰到的各类重点难点堵点,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实现公司“保经营”点燃“新希望”的新目标。  

  总部各部室、各业务机构(中心)、深圳区域分子公司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他区域分子公司负责人视频参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