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王碧安会见儋州市委环湾办常务副主任李慈明一行
发布时间: 2024-3-23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23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会见海南省儋州市委环湾办常务副主任李慈明一行,双方就地方生态环境发展,综合环境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占林,儋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晓茹、水务局副局长路要广参加座谈。
 
  

  3月23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会见海南省儋州市委环湾办常务副主任李慈明一行,双方就地方生态环境发展,综合环境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占林,儋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晓茹、水务局副局长路要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碧安对李慈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江环保在战略转型、深化改革和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当前东江环保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战略转型、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环境服务商。希望同儋州市委环湾办加强联系,形成常态化交流、深层次联动,并找准与环新英湾地区的结合点、切入点,拓宽产业合作空间,充分将自身技术、市场等优势与环新英湾地区的资源、产业优势精准对接,加快协同发展步伐,全力打造政企合作新样板。   

  李慈明对儋州市环新英湾地区的投资环境、政策优势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慈明表示,儋州市环新英湾区域是儋洋一体化发展核心区,未来这里将建设一座自贸港新城,儋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新英湾地区的规划,高质量推进环新英湾规划建设。环新英湾地区与东江环保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期望双方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结合东江环保不同产业板块,拓宽在化工园区服务、水治理、工业危险废物处理、医废等环保业务需求的合作广度,推动优质项目落地环新英湾地区,实现更高水平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奏响联动共赢协奏曲。   

  营销中心负责人,研究院(技术管理中心)、前海东江主要负责人,儋州市城投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