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6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26日下午,东江环保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月26日下午,东江环保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谭侃对公司“四部一院”和总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年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克服疫情和市场竞争加剧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在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环保、市场销售、对外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引领公司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要以全力创建省国资委“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为目标,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打造“三色东江”党建品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高质量推进编制“十四五”战略规划,加快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修订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突出战略引领、聚焦问题短板、科学谋划未来,高站位、高质量制定公司“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路线图。三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将公司改革发展各项部署举措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密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督办问责,确保高质量推进各项既定目标落地落实。四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要继续弘扬艰苦创业、勇于拼搏的企业精神,督促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带头垂范、身先士卒、永葆激情,同时进一步创新完善激励分配机制,落实员工关爱措施,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优秀企业文化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谭侃最后强调,公司上下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零感染”防控底线,妥善完成春节前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公司“四部一院”和总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总部、事业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