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点火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2-20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19日上午,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烘煮炉点火仪式成功举行。
 
  

  12月19日上午,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烘煮炉点火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富龙环保焚烧处置项目向试生产运营迈出了坚实步伐。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党委委员、副总裁余湘立出席点火仪式。

 

 

  林培锋代表东江环保党委和领导班子对项目的顺利点火表示热烈祝贺,对富龙环保全体员工在项目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寄望富龙环保公司业务实现长足发展,各项事业更加兴旺发达、欣欣向荣、安全稳定。

  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有色金属产业园,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约70亩,工业固废焚烧处置规模约3万吨/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江环保在华南地区的首个“去工业化”设计建设的环保处置项目,将有效缓解佛山市及周边地区的固废危废处置压力,改善地区环境质量,同时与东江环保省内现有危废处置项目形成有效协同,进一步完善东江环保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布局。

 

 

  东江环保广东事业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