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成功承办2020第四届中国危废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1-23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20-22日,由中国危废产业网主办,东江环保等四家单位承办的,题为“应势而谋、塑造‘危’来”的2020第四届中国危废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11月20-22日,由中国危废产业网主办,东江环保等四家单位承办的,题为“应势而谋、塑造‘危’来”的2020第四届中国危废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权威专家学者等500余人亲临现场,共同领略了这场危废行业的权威盛会。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副总裁王石出席论坛并发言。

   在论坛嘉宾对话环节,谭侃与来自威立雅(中国)、苏伊士集团等行业权威企业、院所的专家领导共同围绕“行业拐点企业该如何应对?产业又该何去何从?”一题展开了交流对话。谭侃表示,面对当前疫情冲击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影响,危废行业内的竞争进一步加剧。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行业的先行者,愿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管理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立足行业特点、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求变、化危为机,为推动行业的进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王石围绕“新基建+智慧环保”的主题,向行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数智化转型领域进行的探索与成果,以及公司运用数智化理念和技术打造的,可实现人、设备与数据间互连互通的“智慧环保工厂”的具体实践。他强调,危废行业安环风险高、监管难度大,且长期呈现出“小散乱污”的行业特征,这些特性都使得危废行业的数智化转型成为一种迫切需要。东江环保愿以此为契机,以我国危废行业数智化转型先行者的姿态,引领行业全面迈向数智化发展的新征程。

   2020第四届中国危废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加强行业间的信息共享及交流合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进一步彰显了东江环保在我国危废行业的影响力和领先地位。东江环保将继续秉承“践行生态文明,服务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和“勇当中国综合环境服务先行示范者”的企业愿景,为国家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国有环保企业的应有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