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在智慧环保领域,东江环保通过综合运用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危废信息化管理,工艺标准化执行,生产自动化运营。达到预测产能利用率,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安全事故率的目标。以揭阳东江、珠海绿色中心为试点打造智慧工厂样板,以江西东江、佛山富龙、南通东江三家企业开展智慧化功能模块建设。 未来,东江环保拟启动建设动力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产品可用于电池材料市场或半导体、冶金等相关市场,市场适用范围广、市场空间大;扩大包含废旧家电拆解、废塑料回收、废钢回收等业务在内的城市矿山业务规模;同时计划在广东省内与国内大型钢企、水泥企业合作,开展协同处置工作,以最短的时间最大程度提升产能,从而支持广东省大型危废客户的废物处理需求 。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