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基地扩建项目(污泥减量化车间)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和公开相关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5 作者: Share:           
       摘要:  2022年11月5日,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单位)根据国家有关环境法律法规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2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的规定,成立验收工作组,召开了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基地扩建项目(污泥减量化车间)(以下简称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会,并形成验收意见。
 
  

  

  2022年11月5日,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单位)根据国家有关环境法律法规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2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的规定,成立验收工作组,召开了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基地扩建项目(污泥减量化车间)(以下简称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会,并形成验收意见。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本项目没有不得通过验收的情形,符合竣工环保验收条件,同意本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2022年11月18日,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在修改完善好报告内容后,编制了本项目《其他需要说明事项》文件,最终形成《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基地扩建项目(污泥减量化车间)竣工环保验收报告》。

  现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粤环函〔2017〕1945号《关于转发环境保护部<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函》的相关规定,公开《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基地扩建项目(污泥减量化车间)竣工环保验收报告》。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26日。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基地扩建项目(污泥减量化车间)竣工环保验收报告(验收监测报告+验收意见+其他需要说明事项)

 

 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深圳市龙岗区东江工业废物处置基地扩建项目(污泥减量化车间)竣工环保验收报告.(验收监测报告+验收意见+其他需要说明事项).pdf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