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B区焚烧工程和技改扩建工程一期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和公开相关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6-7 作者: Share:           
       摘要: 2022年5月30日,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富龙)根据《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B区焚烧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技改扩建工程一期竣工环保验收监测报告》并对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
 
  

    2022年5月30日,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富龙)根据《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B区焚烧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技改扩建工程一期竣工环保验收监测报告》并对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指南污染影响类》《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技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批复等要求,成立验收工作组,召开“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B区焚烧工程和技改扩建工程一期”(以下简称两个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会。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无重大变动,落实了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批复的要求,污染物达标排放,固体废物妥善处理处置,没有不得通过验收的情形,同意两个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2022年6月2日,佛山富龙在完善两个项目的验收监测报告后,编制了两个项目其他需要说明事项。

    现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粤环函〔2017〕1945号《关于转发环境保护部<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函》的相关规定,公开两个项目验收意见、验收监测报告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公示期为: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7月4日。

 

 

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6月7日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