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新闻】深圳市智慧低碳协会走进东江环保开展绿色低碳发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4-3-28 作者: Share:           
       摘要:
 
  

  32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探索碳达峰碳中和实践,推动环保行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智慧低碳协会组织10余家企业代表走进东江环保,围绕绿色低碳发展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碰撞思想深化交流,共商企业低碳发展路径。会议由深圳市智慧低碳协会执行秘书长任鸿主持。

   

 

  交流会上,深圳市环境工程科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双碳事业部部长冯国芳作“双碳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分享;东江环保华保科技副总经理罗璐琴作“东江环保引领绿色未来”主题交流分享;财华集团总经理刘婷婷作“双碳财税政策解读”主题交流分享。各参会企业围绕“低碳发展”主题作交流研讨。参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东江环保的智慧环保展厅,了解了公司的环保理念、核心技术、业务布局和管理平台。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智慧低碳协会主办,东江环保协办,深圳市环境工程科技中心有限公司、财华集团、旭能(深圳)建设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交流。   

  “双碳”背景下,低碳绿色转型已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下一步,东江环保将以本次研讨交流为契机,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东江环保力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