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要闻】李向利带队拜访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并调研沃森环保
发布时间: 2024-3-28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28日,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带队到新疆克拉玛依市拜访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并调研沃森环保生产经营情况,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占林参加拜访、调研活动。
 
  

  3月28日,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向利带队到新疆克拉玛依市拜访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并调研沃森环保生产经营情况,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占林参加拜访、调研活动。

   

 

  为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地方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李向利一行拜访了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黄永亮、局长李龙等局领导,紧扣生态环境保护最新形势、环保企业改革发展及共同推进当地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李向利首先感谢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长期以来对东江环保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克拉玛依市是国家重要的石油石化基地、新疆重点建设的新型工业化城市,资源禀赋好、产业基础实、营商环境优,是东江环保在西北地区布局的重要工业固废危废处置基地。当前东江环保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大力践行广晟控股集团FAITH经营理念,锚定“攀高计划”目标,以“三极”“四强”深化改革,正在全力打造成为“各级政府、各园区企业最优质的环境方案提供者和服务商”,将加大对沃森环保产能建设的投入力度,希望与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黄永亮对李向利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江环保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克拉玛依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东江环保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力,助力克拉玛依全力做好生态文明示范建设“后半篇文章”,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期间,李向利带队到沃森环保公司调研,现场查看了焚烧车间料坑、固化车间、填埋场等重要危废处置场地,对沃森环保在生产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调研组强调,沃森环保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现场管理,积极实施“科技兴安”战略,聚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根据工作安排,调研组一行还与沃森环保的客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客户需求及其对危废处置的意见建议,要求沃森环保加强与客户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满足客户多层次、差异化的业务需求。   

  沃森环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