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侃会见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德安一行
发布时间: 2023-5-26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东江环保大楼会见来访的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德安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副总裁王石,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副总经理王寒涛参加座谈。
 
  

  5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东江环保大楼会见来访的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德安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副总裁王石,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副总经理王寒涛参加座谈。

  座谈中,孔德安重点介绍了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在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作方面的经验与成效,孔德安表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正积极服务和融入土壤污染防治国家战略,集中资源和力量,做强做优做大土壤修复业务,与东江环保产业契合度高、互补性强,期待双方加强合作、深化业务协同,促成项目落地,共同拓展市场,实现互利双赢。

  谭侃对孔德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江环保发展现状。谭侃指出,东江环保紧紧围绕“双碳”目标和绿色产业链业务战略延伸,大力拓展新能源、智慧环保服务等绿色发展新赛道。双方合作既有利于东江环保全过程参与土壤修复业务,积累相关经验,为企业转型拓宽发展空间,也有利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进一步落实土壤污染防治国家战略。谭侃表示,此次交流更加坚定了东江环保“靠大联强”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深化合作的决心,愿同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加强交流、携手并进,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建共赢。

  期间,孔德安一行还参观了东江环保智慧环保展厅。双方会上还共同观看了《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企业形象宣传片》及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污染土壤治理相关项目专题片。

  中电建湾区区域总部、华北区域总部负责人及水环境科技公司、党政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公司总部安全环保部、生态环境服务事业部及前海东江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