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侃带队到昆山市千灯三废净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5-23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昆山市千灯三废净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卫斌参加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昆山市千灯三废净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卫斌参加调研。

  谭侃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硫酸铜生产工艺、危险废物收运、安全环保管控、风险防范等情况,并对该公司危险废  物处置流程、资源化产品等方面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座谈会上,谭侃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公司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推动公司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二要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统筹,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深挖市场潜力,多措并举开拓市场促进销售,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三要全面谋划部署,加强实践创新。要在技术上持续精进、管理上精简高效,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总部办公室、证券法务部、经营管理部、华东事业部负责人及昆山市千灯三废净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